Monday, March 2, 2009

展望。。。

2009年已经过了四分之一,是时候为自己设定目标了。
1)学业——距离年终考试剩下一个月的时间。3.5 应该不会太高吧。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认为我是自视过高的人。只是觉得不想对不起对我寄以厚望的父母,小姨。上了11星期的课,突然觉得马来西亚经济很废。希望它别把我的分数拉低就好了。好有,基于我下个sem需兼顾羽球和象棋队的队长,我必须好好分配一下我的时间,这样才不会影响到学业。

2)棋——MASUM,马来西亚大学生运动会。这是我上大学后坚持我的棋艺生涯的原因。希望在这次的比赛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至于中国象棋,我想还是暂时收山。应为实在没有时间分心在这项我曾经耀武扬威的竞技场上。

3)羽球——希望代表USM去参加MASUM的队伍中可以容得下我这个小胖子。倘若如愿,希望可以和Ismail 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4)感情——仍是单身一族的我,不大敢设想今年能有所突破,只希望与家人的关系不要变得疏远就好了。希望他们不要怪我经常逗留在学校而减少回家的次数。

4 comments:

qifanG said...

hey,add oil,u can do tat,i believe u,ge ge
jia you together......
coz i think 162 still hv ASSIGNMENT,haha

Torres Looi said...

har..Y still got assignment?one assignment can cause me one week time doing nth but just 4 162.
don wan la.this time u do liao then let me copy,haha
anyway,thx ya,mei.together gambateh la.

[A]rSENE said...

gd gd...nice 2 c u continue in ur favourite field...nt like me already drop out from ping pong...

Torres Looi said...

thx buddy. u suddenly active on9 oso ho.haha
u drop ping pong coz u join so many activities ma.next time if free we play ping pong together.
Hope ur wish come true l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