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10/3/2009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突然想把今天的所见所闻都记录下来。可能是很久没在这里留下我的笔迹吧。
一早起来,接到jackie的电话说今晚和一群羽球kaki一起去吃晚餐。就觉得怪怪的,原来他们想替我庆祝生日。几吓倒一下的咯。。 哈哈
因为今天其实并不是我的生日叻,都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听到的。详问后,原来是jackie记错我的身份证号码。傻掉。。。后来这晚餐也就不了了之咯。哈哈。但是真的有被感动到一下的咯。谢谢你们哦。嘿嘿。
P/S:其实今天是我的华人农历生日噢。哈哈。

嗯,过后去接受管理Imt-gt的事。我必须在一天之内通知所有相关队员和并拿取他们的资料。炸到!才第一次接受羽球队的事务,就要在一天之内解决所有的问题。真麻烦。哎。。。然后,队里的大哥大,商领,说他因为有考试不能参加这次的比赛,顿时使我们痛失坐亚望冠的希望。悲哉。希望我们在没有他的效劳下,能够交出不会很难堪的成绩单吧。加油。。

上个礼拜的三天假期,我竟然在家里泻肚子整整两天。干那赛。也就是这个原因,原本打算啃书的我就这样白白浪费了三天的宝贵读书时间。到现在,我还没有准备到后天要考的111试卷。谁能救救我呀!!!这个学期不知怎的软下来了,没有开学时的那股冲劲。这现象并不止发生在我身上,我身边的朋友似乎也中了这怪‘病毒’。难道这就是每个大学生所需要经过的路吗?

现在是2009年3月11日凌晨2点07分,是时候开‘引擎’了。希望在5点之前能够上床睡觉。看到我的室友睡到不省人事的样子,真的有点羡慕噢。哎。谁叫我如此欠扁,早不读书,现在才来arm pia.加油吧!GOGOGO

3 comments:

qifanG said...

ooi,u laosai abt 3 days ar?y didnt tell me d?i can laugh u mah~haha,nolar,nd take care of ur strong body,wan exam lor,gambateh~~~
dun 熬夜,很伤身的~

Torres Looi said...

How dare u ar!want laugh me some more wo. i very down liao lo.haha
tonite i 熬夜again.haiz...
u oso gambateh~~~

Natasha Sosa said...

wa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