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16/3/2009---疲惫。。熬夜

今天,我必须从早上10点上课至下午5点。期间只有1小时的休息时间。9点,仍在和周公下棋的我,被那无情的手机铃声给吵醒。不知是不是因为这几天迟睡早醒的关系,起床时眼前似乎是一幅北斗七星阵的景观,好不清醒。打点一切后,前往Unit Sukan 办理羽球和象棋的事务。处理了象棋队之事务后,我打算去找 Mustafa,羽球队的顾问,找了10分钟还找不到他。气死人!我有好多事向他交代和请教。对于刚接受管理羽球队的我,我终于体会到前辈在与他们(HUA NA)办事时的痛苦。不管了,下午再来找他。

第一堂课,英文。。不知怎的,鲜少在班上睡觉的我(Pls don argue this statement v me,4 those who c me slept at 102&111 class.Actually I m not sleeping,I just concentrating in wat lecturer say.Haha),竟然在这两小时的课里睡了整整一粒钟!睡醒后,我还跑去茅厕做大生意,真丢脸。由于课早放,我又在去Unit Sukan 碰碰运气。哪知那死Mus 还没来上班。还好遇到了他的上司,Miss Lee。我从她那里得到很多资料。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她,但我感觉非常的亲切。可能她是华人吧,可能她以前也是USM羽球队的一分子吧,或者可能是我Entao吧(还没睡醒,又在说梦话)。到头来,我还是没找到Mus。唉,还是明天再找吧。

享用午餐后,2-102的课。在坚持了半小时后,我实在再也顶不住了,决定回房睡个大觉。就这样,我大学第一次缺课这么长的时间。

养足精神后,我原本打算在今晚要好好地大干一场(102 &162),殊不知心血突然不来潮,没心情读书。整晚,我都在我的朋友聊天,还和龙一起去吃宵夜。就这样,我熬夜的生活还得延续呢。悲哀。。。写到这里,已经是凌晨3点半了,该是我停笔的时候了。也许4点才会上床睡觉吧,因为还在温习102

晚安,再会。

3 comments:

alexanderchuah said...

hey friend, take it easy..
but u need to tempare to what r u doing

Natasha Sosa said...

oh....u enatou???haha....
mayb she feel that u looks like the character in kung fu panda...po...haha...so cute...so she become friendly lo...hehe
btw..take it easy la...jia you...

Torres Looi said...

oi..i nt entao me? haha
thx 4 ur jia you.. same to u os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