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是时候休息了。。。

今午,重回USM羽球馆与中学同学打球。不幸地我又扭伤我的右脚腕。

有了上次的经验后,在扭伤后我直接去寻医治疗。30块的针灸疗程虽说是有点贵,但的确非常有效。

自从从UUM比赛回来后,我不是在家on9,打机,就是和朋友一起去打球和闲逛。总之我的手就是没离开羽球拍就是了。受伤后,我想是时候该好好休息了。

接下来,必须整理及收拾我从大学搬回来的烂摊子。准备下星期三将开赛的Penang Open。是时候让我重新拿起我那堆满灰尘的棋书了。可能会去太平找 ah yang。听说他可能要转校了。真的非常想念和他一起打球的时光。

wo lam wo hai xi hou yao shek lo.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