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看见希望。。。

12-5-09
今早,一如往常,8点到10点,羽球训练。。奇怪的是,我完全提不起精神来。仅过了20分钟,我已经整个人躺在地上。全身仿佛中邪似的,非常软弱无力。只能看着队友努力的训练。还好过后我的状况好些,我才得以和他们打上几场球。
下午,回家。。大概1点,和母亲去康民药行(靠近batu lanchang),推我那扭到的右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帮我推脚的医师尽然是个20岁出头的年轻人。他是位钟灵校友,刚从中国完成8年的硕士课程回来。这次推脚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体验。和以往不同的是,他并不是用药酒反而用一支我想大概只有3cm长的针为我针灸。其实我的右脚是个老伤。他每叉一针,我能感觉到我的筋络被摇来摇去,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痛!针灸完后,感觉好多了,希望能够在比赛之前痊愈吧。
晚上,去Bayan Baru 那里的Old Town。和Ah liang,Ah Hia,Derwyn,子华聚会。我们几个人从8.30讲到12点。无所不谈这四个字最适合形容我们5个大男生了。真的非常享受与他们在一起‘Ean Kang’的时光。哈哈。

5 comments:

ahpao said...

加油哦。。

[A]rSENE said...

gd luck o ^^

Torres Looi said...

xie xie.

qifanG said...

ooi,ur leg hurt again ar???
must be kful lar,always hurt......
gambateh

Torres Looi said...

haiz.. don wan say liao le la. so bad luck.
u oso same la,haha.
tk 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