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IMT-GT 2009 Part 2

29/3/09

6.10am 起床。我这么早起床的原因是准备去为我们USM女生队友支持加油打气。由于女队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她们兵不血刃地以3-0击败UUM,打响首炮。我们今天的对手TSU只报名没报到,让我们不费吹灰之力的情况下,收获第二场胜利。这场胜利也意味着明天与UMSU的比赛是决定正副盟主之战。

30/3/09

10.30am 对垒UMSU Teik Yang在第一单打中拼尽全力后以19-218-21负于对手Lukas。接下来,我和Ismail肩负为USM扳平比分的希望。经过3局的激战后,我们以17-2122-2018-21憾负对手。纵观整场比赛,我和Ismail都一直处于落后的情况。对于能赢下第二局,我觉得自信心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这场失利也意味着USM将以副盟身份晋级半决赛并将对到USU。另一边厢,女队则继续她们的强势,以23-0横扫今天的两个对手。她们只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取胜,就能赢得冠军。说起我,在我每场比赛中,我觉得自己一直在进步,我从开始的紧张到现在的信心十足和更集中。我对我的表现感到非常的满意。

31/3/09

我的21岁生日。。。非常感谢家人及朋友们的生日祝福。好开心喔!9.00am,半决赛开始。可能是怕我们吧,USU今天的排阵竟然来个乾坤大挪移!他们将一位双打球员放在第一单打,然后两名单打球员分别攻打双打以及第二单打。而我们则以不变应万变。毫无以外,Teik Yang 轻松地打响首炮。双打;首局,我和Ismail来势汹汹,以21-14先下一城。次局,比分胶着上升,非常接近。20-20,加赛点dius,从21平到26平,间中,高潮迭起,双方各有机会拿下这局,但都给白白浪费掉了。最终,我和Ismail坚持住了,28-26,我们迈入决赛了!Hooray!好不开心!第一次有种成为英雄的感觉。好爽,好不痛快!过不久,女队也顺利拿下最后一场比赛并正式地成为冠军。恭喜喔!在中午休息时,USM队所有队员都在羽球馆中休息。(那时只有几位工作人员以及USM队员,非常冷清)。突然间,我的队友拿着一个蛋糕进来!吓倒!想不到他/她们真的为我庆祝生日哦。非常开心和感动,只差没掉眼泪而已。哈哈。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他/她们尤其是Jackie,他特别记住我的生日日期就是为我庆祝生日。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今年的生日,21岁吗,怎么也要有点不同凡响吧,对不对?哈哈。决赛,再次对垒UMSU。为了赢下这场比赛,我们把Teik Yang Faizal 的位置调换,让Faizal打第一单打,Teik Yang打第二单打。所以,我和Ismail 双打这一场便成了非胜不可的一场赛事。如预料中,Faizal以直落两局负于对方的第一单打。然后,轮到我和Ismail上场了。第一局,我们处处受制,无法发挥自己的水平,11-21。输掉首局后,我和Ismail改变场上的策略。结果,第二局,比分交替上升至19平时,我们成功顶住压力连拿两分扳回一局。尤其是最后一分,我甚至打了一个黏网球(Happy net shot)。决胜局,在我们以2-6落后时,不幸的事发生了。在我蹲下回对方的一个放网前球时,我的左脚抽筋了。KANASAI!真想不到我会在这么关键的时刻抽筋,气死人了。经过短暂的治疗后,我重新站回场上。但由于左脚一时无法恢复,比分也就被对方拉远了,再经过一番抵抗之后,我们以11-21输掉第三局并输掉则场比赛。USM也就只能满足于亚军的成绩。虽然有点伤心(在生日当天输球),但我对我队在缺少大哥商领的带领下仍能取得亚军的成绩而感到骄傲。USM BOLEH!!!8.00pm,启程返回槟城,由于巴士需绕道去Nibong Tebalengineering campus的学生,我被迫11.30pm才能到达USM抵达USM后,好累。。经过5天的UniMAP之旅后,我学了很多并见识了许多。

5 comments:

meiling said...

yo..good lo gt ppl celebrate bday wit u..at least u r nt alone during ur bday..anyway, happy belated bday!!

Torres Looi said...

yalo, luckily got them. u oso don wan celebrate v me pun.hehe.lol
Anyway,thx 4 ur BR o.xixi

alexanderchuah said...

aiyo,,, y post this kind of blog 1

qifanG said...

no mood to read ur so long blog,sori,coz use my roomate lamtop now.ais

Torres Looi said...

mario:at least no gal god here ok.haha.o u wan me post d same thing like u.hehe
mei:oic,nvm,read it when ur laptop r fix d.don so upset liao o.Xiao Bai will recover soon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