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矛盾

刚打完球。。。完全打不出水准。
是我退步了吗?还是病还没好的关系?
感觉在usm打已经没有进步空间了。。最近打球也没那股‘劲’了。。。。。
我想我会安排点时间去外面大江湖吧。。。找康田和茁伟带我东闯西闯。。。

Sukad确定在29,30&31January开打。。。
Penang Junior 也是 29号开始,
USM Open(Chess)30&31号比。。。
怎么分身啊???
又不想辜负chess team的队友,更何况我是带头的。。。却又想在Penang Junior 打点成绩出来。。。怎么办???好矛盾。。。

3 comments:

qifanG said...

aiyor,how like tat?
then i oso dunno how to gv u advice lol~
jus can wish u gd luck ya~

Torres Looi said...

haha
Thanks for ur wish..i will do my best! :)

qifanG said...

ok...jia you la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