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After PC fair...

终于,3天的part-time 给我熬过去了。说辛苦吗,并不。只是脚痛。通常这样的工就是这样的啦。还好这次打工没加剧我右脚的伤痛,希望它快点好吧。。
销售额吗,原本我以为是3架,哪知刚才Desmond说我有4架。随便拉,几架我都无所谓。前两架呢,是顾客自己找上门来。第三架也就是最后一架,是我在收工时无精打采的一个原因。‘他才两架罢了,给他吧’,虽然我并不是这么在意销售额,但老实说,我的确有种想哭的感觉。好无奈。。。
这次打工,我想我是店里‘蛇’得最多的人吧。。在那段时间,想了很多。。。跑sales这种工似乎并不太适合我,还是在家摇脚,偶尔有空去下棋比赛,sudoku,我想我会赚比较多$$.hehe.Haiz...别想太多了啦,这样只会让自己不高兴,珍惜现在拥有的才较实际。。。
总括来说,我还是蛮享受这次的工作,可以学新东西,认识新朋友。做工闷时,还好有芳妹;放工闷时,还好有你和我sms聊天。。。很怀念和妹一起把两只累坏的脚放在前椅吃饭的时光,哈哈哈。

给我刚被蜜蜂叮到的朋友,要好好照顾身子,要遵时吃药哦。。。

6 comments:

ahpao said...

woo.. where u work?
i gt go but didnt see u..
=.=" anyway.. gambatte ya... lol

qifanG said...

hoho,quite happy...
specially eat at thr...no more charge,goyang kaki thr...keke

Torres Looi said...

pao:my booth near d exit door there.i oso din c u o~haha.Thx de.
mei:yaya,so happy,goyang kaki is my hobby.hehe

qifanG said...

torres:yaya,first time i do sales talk so many,got experience oso oklar,lucikily we hv gd boss~~~

qifanG said...

our total sales is 10 o~~~keke
bu cuo bu cuo

Torres Looi said...

u hv done a great job.next time go again la,kaka
10~~~两只手刚刚好算完。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