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我知道。。。

自己的最好,最坏
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能不能,
只有自己懂
每一个人都会为自己所做的打分
自己的未来,自己做打算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最想要的~ Copy from prawn

刚考完最后一张Mid-Term Test...这个sem感觉好像很轻松,很少压力。是我的选择?还是还没醒?考试也没像以前酱压力。前天Union open 第一次连续两次被对手checkmate。。退步了?or自持过高?

不可以了,该醒了。再睡下去就真的没意思。。。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最想要的~就那天吧,当7*3+1 的时候啦。什么事都好,都要pang sai gok pia 了。哈哈。

National Closed---我还可以吗?就锁定明年/后年吧。。。就再试试冲刺全国冠军吧。至少有个目标,下琪才不会没意思。

3 comments:

Kk . 佳勤 said...

加油!

qifanG said...

我和你相反的,觉得这个学期真的很重,为朋友开始睡不着了~
祝你加油啦,别睡得太久,赶快醒来,等你一起冲~

Torres Looi said...

Thx buddy^^
cf:心态问题啦,我选择轻松吗。。。就快醒了,你别跑太快哦,等我。。。hehe

Post a Comment